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台灣農企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要為台灣做什麼事?

一、助小農、護農村、創造農業新契機
    我們協助小農強化經營能力與行銷通路,我們堅持以不噴化學農藥與肥料,同時堅持不採用基因改造品種,另外我們也將導入農業科技,以輔助生產與管理,讓農民轉型、農業升級,創造農業新契機。
二、好農產、助健康、提供消費新選擇
我們經營的農場以及衛星農場所生產的好農產,將與台灣社區志工聯盟的好農產推廣志工合作,以社區駐點的農場直銷售模式,提供台灣社區志工聯盟志工以及消費者新鮮、健康、物超所值的團購好農產,讓您在享用好農產的同時,也能兼顧您的荷包與全家人的健康。
三、為員工、謀福利、盈餘分紅三十趴
    我們"提出工者有其股,員工分紅30%",把員工當成股東,也鼓勵員工在公司內部創業,更在公司章程中,訂定盈餘員工分紅30%,提高員工收入,改善家庭經濟。
四、助弱勢、脫貧病,邁向小康新生活

    台灣農企所經營之農場,預計提供20%的工作機會給弱勢家庭進,讓他們獲得喘息的同時,也學得一技之長,邁向小康生活,達成家庭庇護與復育的目的。

因為有台灣農企,讓我可以安心的從事農業,也讓年輕人可以找到好工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